Subject Area物理化学

一种直接液体燃料电池系统燃料进料方法; 一种直接液体燃料电池系统燃料进料方法; 一种直接液体燃料电池系统燃料进料方法; 一种直接液体燃料电池系统燃料进料方法

Keyword: 物理化学 Certificate Number带填写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直接液体燃料电池系统的燃料进料方法,直接液体燃料电池系统包括电池电堆、换热器、气液分离器、燃料罐,电堆阴极出口的气液混合物经换热器后进入气液分离器,电堆阳极出口的气液混合物直接进入气液分离器,气液分离器物料出口与电堆阳极入口的连接管路上依次设有节流阀和液体泵,二者之间设有支路,支路经由电磁阀与燃料罐管路连接,燃料罐中的燃料经由气液分离器物料出口与电堆的阳极入口间的连接管路进入电堆阳极,且在其入口设有浓度传感器;其输出信号经由一控制器处理后,由控制器通过导线与电磁阀电连接。本发明所述燃料进料方法,其减少了系统中运动部件的使用,降低了系统的能耗,同时节流阀的制造与使用方便灵活,更易于系统的集成及系统稳定性的提高。;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