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硼氢化钠水解制氢系统; 一种硼氢化钠水解制氢系统; 一种硼氢化钠水解制氢系统; 一种硼氢化钠水解制氢系统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硼氢化钠水解制氢,具体地说是涉及一种硼氢化钠水解制氢装置,包括硼氢化钠催化反应器、硼氢化钠水溶液原料储罐、微型计量泵、气液分离器和氢气净化器;硼氢化钠水溶液原料储罐通过微型计量泵与催化反应器的物料进口管路相连,催化反应器的产物物料进口通过管路与气液分离器的物料进口相连,气液分离器的气体出口与氢气净化器的入口相连,气液分离器的液体出口及氢气净化器的废液出口通过管路与废液收集装置相连;氢气净化器的气体出口通过管路与氢气收集或使用装置相连。本发明可为燃料电池提供高纯度的氢气。;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