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双极型离子迁移管; 一种双极型离子迁移管; 一种双极型离子迁移管; 一种双极型离子迁移管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为一种双极型离子迁移管,其特征在于其双极型结构,由沿轴线分布的离子源、正、负离子引出极、反应区、离子门、漂移区、栅网、正、负离子接收极等构成。待测物被离子源电离产生的正、负产物离子分别被正、负离子引出极引入反应区,在高压电源提供的电场中向迁移管的两极飞行,最终分别被正、负离子接收极接收检测。双极型离子迁移管可以同时反映待测物被离子源电离所产生的正、负产物离子信息,为在单一离子模式下峰位置相同的待测物提供更多的差异性信息,从而提高离子迁移谱对待测物的快速识别与检测能力。;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