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丹参总酮复合制剂; 一种丹参总酮复合制剂; 一种丹参总酮复合制剂; 一种丹参总酮复合制剂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丹参总酮复合制剂,具体地说是一种提高丹参总酮口服生物利用度的自微乳载药复合制剂,按质量份数计,包括,丹参酮0.5~5份,油相25~75份,表面活性剂35~70份,助表面活性剂0~25份;并且可与其他固体材料或水组合制成固体制剂或液体制剂,在进入肠胃道后遇水自发乳化为粒径小于100nm的微乳,增加了丹参酮的溶出速度,促进丹参酮的吸收,提高丹参酮的口服生物利用度;而且本发明的制备条件温和,控制方法简便,无需特殊设备。;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