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应用于离子迁移谱的定容式连续进样器; 一种应用于离子迁移谱的定容式连续进样器; 一种应用于离子迁移谱的定容式连续进样器; 一种应用于离子迁移谱的定容式连续进样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定容式离子迁移谱的进样器,它包括多通阀、多通阀控制装置、采样管、样品管、载气管及采样泵。采样管与多通阀的采样孔相连,载气管与多通阀的载气孔相连。在多通阀控制装置的控制下,样品气被采样泵采集,流经采样管后储存于样品管中,后在载气管中载气的带动下进入离子迁移谱中分析,得到样品的信号和分析结果。将该进样器用于离子迁移谱,能够准确控制样品的进样量,有效避免在线分析时样品对高灵敏度的离子迁移谱造成的污染,工作效率高,有利于在线离子迁移谱仪器的应用推广。;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