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表面包覆金属氧化物的介孔氧化硅及其制备和应用; 一种表面包覆金属氧化物的介孔氧化硅及其制备和应用; 一种表面包覆金属氧化物的介孔氧化硅及其制备和应用; 一种表面包覆金属氧化物的介孔氧化硅及其制备和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磷酸化肽的分离富集,具体地说是一种表面包覆金属氧化物的介孔氧化硅及制备和在分离富集磷酸化肽中的应用。表面包覆氧化物的介孔材料对于磷酸化肽具有很好的选择性富集性能,和常规的金属氧化物相比,表面包覆氧化物的介孔材料富集磷酸化肽具有更高的灵敏度,更高的选择性,更高的特异性和更大的吸附容量。利用表面包覆氧化物的介孔材料对于磷酸化肽的高效的特异性吸附能力,可以将其应用于复杂体系中磷酸化肽的选择性分离富集,结合质谱,该材料在翻译后修饰蛋白质组学研究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