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样品在线采样-富集-热脱附-色谱进样联用装置; 大气样品在线采样-富集-热脱附-色谱进样联用装置; 大气样品在线采样-富集-热脱附-色谱进样联用装置; 大气样品在线采样-富集-热脱附-色谱进样联用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大气样品在线采样-富集-热脱附-色谱进样联用装置,包括采样吸附管、热脱附加热器、抽气装置和流路控制部分。本发明通过动态平衡吸附富集技术和预热-定时间窗口进样技术,把采样、富集、热脱附、进样结合为一体,每次进样后对采样吸附管进行自动反吹清洗,可与任何通用型气相色谱仪直接连接,实现对大气质量的在线自动连续监测。本发明结构简洁、操作简单、可靠且经济实用。;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