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动物饲料添加剂及其应用; 一种动物饲料添加剂及其应用; 一种动物饲料添加剂及其应用; 一种动物饲料添加剂及其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动物饲料添加剂及其应用,具体的讲是以微生物油脂提取后的剩余物为原料,经过水解处理制得。该添加剂富含蛋白质,同时含有一定量的油脂和粗纤维,是一种营养丰富的蛋白质饲料。该动物饲料添加剂制备工艺简单,生产原料来源广,有利于实现大规模化生产,解决了微生物油脂提取后的剩余物粗纤维含量过高不利于动物消化吸收的问题,同时也降低了微生物油脂的生产成本,减少废料造成的环境污染,促进资源综合利用。;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