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连接燃料电池与电压巡检系统的接线端子; 一种用于连接燃料电池与电压巡检系统的接线端子; 一种用于连接燃料电池与电压巡检系统的接线端子; 一种用于连接燃料电池与电压巡检系统的接线端子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连接燃料电池与电压巡检系统的接线端子,它由≥2个相同的子部件组成,各子部件之间互相绝缘;子部件包括固定板和弹性部件两部分,弹性部件从固定板上穿过,并与固定板相固接;穿过固定板的弹性部件一端靠近于各节单电池极板,其具有弹性;弹性部件另一端与电压巡检系统的信号输入端电连接,从而使巡检系统能够检测燃料电池电堆中每一节单电池的电压。本实用新型各子部件可以利用其自身弹性与各单池的极板紧密接触,不易脱落,具有一定的抗振动能力,而且对极板材料没有特殊限定。同时,此接线端子结构简单,可靠性高,适用于连接燃料电池与其电压巡检系统。;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