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检测塑料中邻苯二甲酸酯类增塑剂的方法; 一种检测塑料中邻苯二甲酸酯类增塑剂的方法; 一种检测塑料中邻苯二甲酸酯类增塑剂的方法; 一种检测塑料中邻苯二甲酸酯类增塑剂的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新的简便、快速、灵敏的检测塑料中增塑剂(邻苯二甲酸酯类)的方法,本方法以离子迁移谱技术为基础,利用离子迁移谱快速检测仪作为检测手段,联合简单的有机溶剂提取前处理方法,研究了提取液中邻苯二甲酸酯类的检测方法。本测量方法简便、快速,可靠性好。分析时间仅要0.5min,样品前处理条件要求低,时间短,灵敏度高,检测限可以达到1ppb。;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