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金属空气电池系统; 一种金属空气电池系统; 一种金属空气电池系统; 一种金属空气电池系统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金属空气电池系统,其二个或二个以上空气阴极采用可插拔式连接平行的插入中空的长方体壳体中,形成一体化结构;金属空气电池系统的一个或多个金属阳极采用可更换式连接平行的固定在盖板上,形成一体化结构;将盖板上的金属阳极依次插入两空气阴极形成空腔中,并盖上盖板构成金属空气电池系统。本发明与现有技术相比,电池组结构更紧凑、坚固,空气阴极和金属阳极都很容易更换,使用、维护更方便,成本更低,解决了H2排气困难的问题,适用于需求高能量的应急电源、电子产品电源及动力电源。;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