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微流控芯片的能自动合成的抗癌药物的制备方法; 基于微流控芯片的能自动合成的抗癌药物的制备方法; 基于微流控芯片的能自动合成的抗癌药物的制备方法; 基于微流控芯片的能自动合成的抗癌药物的制备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基于微流控芯片的能自动合成的抗癌药物的制备方法:使用作为运算介质的生物分子,通过生化反应,对与癌症相关的各种基因之一或其组合的表达情况进行计算;计算结果符合要求时自动合成并靶向释放抗癌药物:完整的自杀基因。作为运算介质的生物分子是DNA分子和/或酶;所述制备方法的载体为微流控芯片:具体分为输入单元、计算单元和输出单元共三个功能单元;三个单元之间液体流路顺序联接,并在电场作用下可以形成特定物质的定向移动控制。本发明首次提出一种基于微流控芯片的能自动合成的抗癌药物的制备方法,在条件成立时合成并释放功能性的药物:完整的自杀基因。该方法与纳米技术和微加工技术相结合,有助于提高癌症的靶向治疗。;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