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阵列式离子迁移管; 一种阵列式离子迁移管; 一种阵列式离子迁移管; 一种阵列式离子迁移管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阵列式离子迁移管,其采用阵列式一体化设计制作的迁移管,可以同时提供多个具有相同电场和离子门脉冲的检测通道,实现多种检测手段的集成化应用,提高迁移谱仪的检测能力。该迁移管的特征在于一体化阵列式结构,由阵列化的进样通道、电离源、反应区、离子门、漂移区、栅网、法拉第盘等部分构成。该新型离子迁移管可以使用不同的电离源及漂气,掺杂气体等,从而实现对待测物质的高选择性测定以及检测过程中迁移率影响因素的一致化,大大降低了迁移谱仪的误报率。;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