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圆柱式非对称场离子迁移管; 一种圆柱式非对称场离子迁移管; 一种圆柱式非对称场离子迁移管; 一种圆柱式非对称场离子迁移管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为一种圆柱式非对称场离子迁移管,从内向外圆柱形内电极、圆筒状中电极及圆筒状外电极依次穿套为一体,且它们保持同轴;圆筒状中电极通过导线与高压射频电源相连,圆柱形内电极和圆筒状外电极通过导线与大相连;在圆筒状中电极的一端外侧设置有电离源和样品气入口;在圆筒状中电极另一端设置有气体出口,在气体出口处靠近圆柱形内电极的端部设置有环状内检测器,在气体出口处靠近圆筒状外电极的端部设置有环状外检测器。本发明改变可以传统同轴圆柱式的不足,即在不改变电场极性的情况下,可以同时检测出各种具有电场依赖迁移率的离子。另外,本发明的迁移管具有结构简单,离子的利用率高等特点,可以实现连续无间断检测。;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