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微通道换热器芯片及具有分布式端口结构的微换热器; 一种微通道换热器芯片及具有分布式端口结构的微换热器; 一种微通道换热器芯片及具有分布式端口结构的微换热器; 一种微通道换热器芯片及具有分布式端口结构的微换热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具有分布式端口结构的微通道换热器。由:(一)冷、热流体的通道芯片;和,(二)具有流体通路孔的传热板,以及,(三)带有流体通道的金属封板构成。每种流体芯片的结构及尺寸相同,两种流体芯片的通道结构对称;第一种流体芯片的一对角区设第二种流体芯片上流体的通路孔;每个芯片上的流体通道的端口区为多通道结构,并与相邻传热板和芯片上的通路孔区形成分布式出入口。本发明换热器除具有微通道换热器高传热特性优点外,还具有快速分散流体介质成极细小流体单元的特性,适合集成于大规模反应器单元,尤其适用于具有高蒸汽压流体的换热。;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