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连接接口及其在微流控芯片系统中的应用; 一种连接接口及其在微流控芯片系统中的应用; 一种连接接口及其在微流控芯片系统中的应用; 一种连接接口及其在微流控芯片系统中的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连接接口及其在微流控芯片系统中的应用,包括:支架、接口、接头、缩紧螺母、垫圈。支架和缩紧螺母用来调节接口与芯片的距离并固定接口。接口的一端连接接头,可以将流体引入到芯片通道中,另一端连接芯片液槽,利用密封垫圈密封防止流体流出。利用此接口可以将流体引入芯片通道中,进行通道冲洗、流体灌注、通道表面处理和样品引入等操作。与现有连接方法比,该接口可耐高压,可以方便地连接在芯片上任意位置的液槽,并且可以重复使用。;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