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拟南芥直播水培装置及其应用; 一种拟南芥直播水培装置及其应用; 一种拟南芥直播水培装置及其应用; 一种拟南芥直播水培装置及其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拟南芥直播水培装置及其应用。该装置包括一敝口容器,在敝口容器内设置一支撑平板,在平板上设置有1个或1个以上的小孔,在每个小孔内均插设中空管,在中空管内填充有固体培养基。敞口容器内装有水或营养液,支撑平板设置于水或营养液的液面上方,中空管的上端处于支撑平板的上方;中空管的下端插入水或营养液中。该装置可应用于拟南芥直播水培,本发明方法装置简单,原材料易得,能获得大量的植物器官(如根、茎、叶)供生物化学和生理学研究。;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