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海藻酸钙胶珠分级的方法; 一种海藻酸钙胶珠分级的方法; 一种海藻酸钙胶珠分级的方法; 一种海藻酸钙胶珠分级的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一种海藻酸钙胶珠分级的方法,将待分级的胶珠置于流化床内,胶珠作为固定相,氯化钙溶液作为流动相,氯化钙溶液通过蠕动泵从流化床的下部流体入口流入,经过流化床内部,最后从上部流体出口处流出,根据不同粒径的胶珠在流体中沉降速度的不同,通过改变上升流体的流速使胶珠得到分级;其按照粒径大小对海藻酸钙胶珠进行分级,所用设备简单,容易放大,能将平均粒径相差200微米的胶珠分离开来,分级范围在100-1000微米。;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