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氧化还原液流电池的电极框结构; 一种氧化还原液流电池的电极框结构; 一种氧化还原液流电池的电极框结构; 一种氧化还原液流电池的电极框结构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液流储能电池的电极框,特别涉及全钒氧化还原液流电池的电极框结构,其由形状和大小完全相同的二个框体相互扣合而成,所述二个框体相互扣合的平面称之为扣合面,且至少一个框体的扣合面上设置有流体流道,流道被扣合于边框内,形成内置结构的电解液出入口流道。本发明增加电解液流道支路的电阻,减小漏电电流,避免了充放电过程的电化学腐蚀,延长电池(堆)的寿命。;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