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将合成气转化成含氧化合物的方法; 用于将合成气转化成含氧化合物的方法; 用于将合成气转化成含氧化合物的方法; 用于将合成气转化成含氧化合物的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在一种或多种还原态硫化合物的存在下由一氧化碳和氢生产含氧烃的方法,其中使反应混合物与催化剂接触,所述反应混合物包含一氧化碳、氢和一种或多种还原态硫化合物,所述催化剂包含金属和无机半导体氧化物载体,所述金属对于由一氧化碳和氢生产含氧烃是活性的,所述无机半导体氧化物载体能够催化还原态硫化合物的氧化,其中按根据元素硫表示的重量计,所述反应混合物中的所述一种或多种还原态硫化合物的浓度大于0.5ppm。;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