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生物大分子分离纯化的柱切换循环体积排阻色谱系统; 用于生物大分子分离纯化的柱切换循环体积排阻色谱系统; 用于生物大分子分离纯化的柱切换循环体积排阻色谱系统; 用于生物大分子分离纯化的柱切换循环体积排阻色谱系统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生物大分子分离纯化的柱切换循环体积排阻色谱系统,包括:液相色谱泵,进样阀,三通或四通连接头,切换阀A,切换阀B,体积排阻柱A,体积排阻柱B和检测器。泵、进样阀、体积排阻柱 A、切换阀A、体积排阻色谱柱B、检测器、切换阀B和三通或四通连接头通过管路依次相连,通过调节阀A的切换频率或模式可以控制进入循环分离系统的生物大分子的数量,调节阀B的切换可以控制生物大分子组分的分离与收集,该系统与传统的体积排阻色谱方法相比具有分离能力强、分辨率高等特点,可用于生物大分子样品的分离纯化。同时,该系统在构建连续生物大分子多维分离平台中也具有很好的实用价值。;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