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高灵敏度的旋转扫描式多通道化学发光检测仪; 一种高灵敏度的旋转扫描式多通道化学发光检测仪; 一种高灵敏度的旋转扫描式多通道化学发光检测仪; 一种高灵敏度的旋转扫描式多通道化学发光检测仪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高灵敏度的旋转扫描式多通道化学发光检测仪,该检测仪由芯片平台(1)、光路系统(2)、信号收集系统(3)、信号检测系统(4)组成,信号收集系统(3)一端与光路系统(2)与以光路相联,另一端与信号检测系统(4)以电连接方式相连;其中:光路系统(2)包括中心旋转平台 (2-1)和光路元件(2-2)。与常规化学发光检测器相比,本发明具有如下独特优点:检测灵敏度高,其采用的光子计数器检测灵敏度能达到单光子水平;能进行微流控芯片多通道化学发光检测,与微流控芯片通量化的发展趋势相适应;整个仪器构架简单,成本低,适合进行多通道化学发光免疫检测等。;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