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氢催化剂的器外预硫化方法; 加氢催化剂的器外预硫化方法; 加氢催化剂的器外预硫化方法; 加氢催化剂的器外预硫化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加氢催化剂的器外预硫化方法,其采用硫代乙酰胺(CH3CSNH2)为硫化剂预处理氧化态的加氢催化剂。所述加氢催化剂主要用于处理烃类原料。该硫化剂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其它硫化物联合使用。本发明所使用的硫化剂成本低,可解决目前有机硫化剂生产成本较高的问题;另外,该工艺还具有制备方法和设备简单、污染小、易操作等优点,在上述优点的基础上使用本发明预硫化方法预硫化的催化剂可达到或超过操作复杂、成本昂贵的器内预硫化的效果,因此在加氢催化剂器外预硫化工艺中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