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二维液相色谱联用的真空辅助溶剂蒸发接口; 一种二维液相色谱联用的真空辅助溶剂蒸发接口; 一种二维液相色谱联用的真空辅助溶剂蒸发接口; 一种二维液相色谱联用的真空辅助溶剂蒸发接口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二维液相色谱,具体地说是一种二维液相色谱联用的真空辅助溶剂蒸发接口,作为馏分切换或柱切换的接口,主要应用于二维液相色谱中,包括六通阀、馏分收集-蒸发定量管、加热器和真空泵;该接口解决了两维流动相的转换,降低了第二维的进样体积,增加了样品的浓度,提高了检测灵敏度。二维液相色谱系统中使用所发明的真空辅助溶剂蒸发接口,适合分离分析不挥发或高沸点化合物。;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