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甲醛乙醛氨合成吡啶碱的钛基催化剂及其制备方法; 用于甲醛乙醛氨合成吡啶碱的钛基催化剂及其制备方法; 用于甲醛乙醛氨合成吡啶碱的钛基催化剂及其制备方法; 用于甲醛乙醛氨合成吡啶碱的钛基催化剂及其制备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一种用于甲醛乙醛氨合成吡啶碱的钛基催化剂及其制备方法,该催化剂由ZSM-5/MCM-22(MCM-49)复合分子筛,TiO2和基质组成,其中基质含有三氧化铝,高岭土和/或二氧化硅等组分;将ZSM-5/MCM-22(MCM-49) 复合分子筛,硅铝氧化物,高岭土和TiO2混合均匀后,喷雾成型,干燥制得本发明催化剂;本发明具有可供工业操作,工艺比较简单,吡啶碱收率高等优点。;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