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蛋白质收集和酶解于一体的样品预处理装置及其制备; 集蛋白质收集和酶解于一体的样品预处理装置及其制备; 集蛋白质收集和酶解于一体的样品预处理装置及其制备; 集蛋白质收集和酶解于一体的样品预处理装置及其制备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样品预处理装置,来提高蛋白质分析速度,即集蛋白质收集和酶解于一体的样品预处理装置及其制备,包括一带有上盖的离心管,其特征在于:离心管的上盖中部开设有一个孔,在离心管的内壁上贴敷有环状的中空多孔刚性整体基质层,基质层材料的表面通过修饰基质的活性基团固定有酶。该装置具有样品处理量大、蛋白质酶解速度快、制作方法简单、成本低等优点,可用作蛋白质样品收集后的快速酶解。在高通量蛋白质研究方面具有很好的实用价值。;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