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二维毛细管电泳装置及其应用; 一种二维毛细管电泳装置及其应用; 一种二维毛细管电泳装置及其应用; 一种二维毛细管电泳装置及其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二维毛细管电泳装置,具体地说是一种新型二维毛细管电泳分离装置及其应用,可用于蛋白质样品的分离,包括一个2D-CE接口;一根固定化pH梯度毛细管整体柱作为2D-CE的第一维分离柱,其出口端通过连接管与2D-CE接口的一端相连,其进样端置于装有碱性缓冲液的入口贮槽中或与一个注射泵相连;一根毛细管作为2D-CE的第二维分离柱,其进样端通过连接管与2D-CE接口的另一端相连,其出口端置于装有缓冲液的贮槽中;2D-CE接口置于装有酸性缓冲液贮槽中。采用本发明可以显著提高系统的峰容量,从而满足复杂生物样品的分析需要。;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