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蛋白质分子印迹整体柱的制备方法; 一种蛋白质分子印迹整体柱的制备方法; 一种蛋白质分子印迹整体柱的制备方法; 一种蛋白质分子印迹整体柱的制备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蛋白质分子印迹整体聚合物的制备方法。将适当配比的功能单体、交联剂和蛋白质模板分子在0~4℃下静置2~5分钟,随后依次加入一定量的引发剂和增速剂。将上述混合物迅速注入液相色谱柱管后,放置于-5~-20℃环境中在1~12小时内完成聚合反应。用重量浓度为10%的十二烷基磺酸钠与体积浓度为10%的乙酸溶液洗脱模板蛋白质分子,即可制备大孔蛋白质分子印迹整体柱。本发明的优点为制备方法简单、可靠,获得的蛋白质分子印迹整体柱具有较强的模扳分子识别特性。该技术为发展蛋白质分子印迹整体柱提供了一种新型制备方法。;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