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纳米拟薄水铝石的制备方法及微通道反应器; 一种纳米拟薄水铝石的制备方法及微通道反应器; 一种纳米拟薄水铝石的制备方法及微通道反应器; 一种纳米拟薄水铝石的制备方法及微通道反应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无机纳米材料及微通道反应器,具体地说是一种纳米拟薄水铝石的制备方法及微通道反应器,两股液相反应液由平流泵输送至微通道反应器,在微通道反应器内完成沉淀反应后,经过一系列后处理,得到高纯度的纳米材料。本发明采用了单通道和多通道两种微反应器。本发明的优点为过程可控、原料混合效果好、反应速度快、可进行高通量操作;反应过程连续、操作弹性大;时空收率高、产品纯度高、粒径尺度可控、窄粒径分布。;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