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两相整体柱及其制备和应用; 一种两相整体柱及其制备和应用; 一种两相整体柱及其制备和应用; 一种两相整体柱及其制备和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毛细管整体柱,具体地说是一种两相整体柱,其特征在于:在同一根柱管内存在有不同分离机理的两种固定相,两相以前后两段的形式存在。本发明的主要优点是基本消除了微柱液相色谱分离系统中连接两根不同分离机理的整体柱时产生的死体积,可以进行自动的在线多维分离,具有很强的分离复杂样品如蛋白质酶解物的能力。另外,该整体柱渗透性好,操作压力低,易于在常规液相色谱仪器上操作而得到高效的分离结果。;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