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富集磷酸化肽段的聚合物材料的制备方法; 一种用于富集磷酸化肽段的聚合物材料的制备方法; 一种用于富集磷酸化肽段的聚合物材料的制备方法; 一种用于富集磷酸化肽段的聚合物材料的制备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磷酸化肽的高选择性富集,具体的说是一种用于富集磷酸化肽段的聚合物材料的制备方法。本方法采用带有磷酸基团的单体进行聚合反应直接形成带有磷酸基团的聚合物材料。该材料用含锆离子的溶液作用后生成磷酸酯锆基团,使其可以从复杂的蛋白酶解液中特异地富集和纯化磷酸肽。本发明采用聚合的方法直接合成出含功能基团的聚合物材料,无需额外化学改性,具有简单方便的特点。;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