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应用于化学氧碘激光器的高效除水方法和装置; 一种应用于化学氧碘激光器的高效除水方法和装置; 一种应用于化学氧碘激光器的高效除水方法和装置; 一种应用于化学氧碘激光器的高效除水方法和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应用于化学氧碘激光器的高效除水方法和装置,通过让从单重态氧发生器中出来的气流与浓硫酸液流逆向流动,高效除去气流中的水气。该装置由除水射流储液罐、除水射流喷头、除水射流室、除水射流集液罐和除水物质组成;除水物质为浓硫酸。除水射流储液罐上有一个挤压浓硫酸的装置。本发明通过在除水射流室中形成浓硫酸射流与从单重态氧发生器中出来的气体逆向流动,在室温条件下即可在不造成气路阻塞的情况下高效的除去气流中的水气。;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