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合成分子筛膜的微波装置及方法; 一种合成分子筛膜的微波装置及方法; 一种合成分子筛膜的微波装置及方法; 一种合成分子筛膜的微波装置及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合成分子筛膜的微波装置及方法,该装置由微波功率源1、微波传输系统2、微波反应器3、控制系统4组成,由控制系统4 控制的微波功率源1经由微波传输系统2进入微波反应器3;其中微波反应器3由微波腔5、反应釜6、旋转托盘7组成;反应釜6置于微波腔5内,并放置于旋转托盘7上。本发明的技术方案是针对分子筛膜的工业放大合成,提出一种分子筛膜微波合成的装置和方法,用于通过微波加热来实现大面积的分子筛膜(比如长的管状载体支撑的分子筛膜)的快速合成,缩短了合成时间,提高了渗透通量。;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