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体ZH-HA固定化粪产碱杆菌青霉素G酰化酶的方法; 载体ZH-HA固定化粪产碱杆菌青霉素G酰化酶的方法; 载体ZH-HA固定化粪产碱杆菌青霉素G酰化酶的方法; 载体ZH-HA固定化粪产碱杆菌青霉素G酰化酶的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生物化工中对酶进行固定化的工艺,具体地说是载体 ZH-HA固定化粪产碱杆菌青霉素G酰化酶的方法,固定化粪产碱杆菌青霉素G酰化酶的载体为ZH-HA,于缓冲溶液体系中,以ZH-HA进行固定化时,酶浓度为为180-240mg/ml,固定化时间12-18h,缓冲溶液pH 7.5 -10.0,反应体系中盐的1.0-1.5M,载体与缓冲溶液的重量体积比例为1g 载体:4-6ml缓冲溶液。本发明固定化酶的温度、pH稳定性都比自由酶有了改善。经过连续多批水解青霉素G钾盐,固定化粪产碱杆菌青霉素G 酰化酶显示出良好的操作稳定性,表现出比自由酶的优势。;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