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液相色谱与质谱联用的毛细管喷雾接口的制作装置; 用于液相色谱与质谱联用的毛细管喷雾接口的制作装置; 用于液相色谱与质谱联用的毛细管喷雾接口的制作装置; 用于液相色谱与质谱联用的毛细管喷雾接口的制作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用于液相色谱分离系统与质谱联用接口的制作,具体地说是用于液相色谱与质谱联用的毛细管喷雾接口的制作装置,包括“U”型支架,“U”型支架的两个顶端分别设置有同轴的横向滑槽,在滑槽内分别放置有中空的调节螺杆,调节螺杆可于滑槽内沿水平方向横向滑动;调节螺杆里侧的内外表面分别设置有内螺纹和外螺纹,并于其前端通过内螺纹螺合有PEEK头,PEEK头内穿设有聚四氟管或PEEK管,于其外螺纹上设置有调距螺母;“U”型支架的内部设置有高温火焰灯;其中聚四氟管或PEEK管内腔用于穿套石英毛细管。该装置制作工艺简单,使用材料低廉,可以较方便的制作出理想的质谱喷雾接口,且成功率高,均匀性好。;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