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Area物理化学

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仪非接触采样的热吹扫取样装置; 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仪非接触采样的热吹扫取样装置; 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仪非接触采样的热吹扫取样装置; 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仪非接触采样的热吹扫取样装置

Keyword: 物理化学 Certificate Number带填写

Abstract: 一种用于离子迁移谱仪非接触采样的热吹扫取样装置,该装置的风枪腔一端安装有针式中空头,另一端通过其内套取样管道与样品附着片固定器相连,滤网固定在取样管道中,风枪腔的腔体内部安装有加热装置和风扇,加热装置为电阻丝,中空活塞杆安装在样品附着片固定器内部一腔体中,与取样管道的一端即与样品附着片固定器相连的一端同轴,取样管道与中空活塞杆相接处安装有样品槽,样品附着片插于样品槽中,中空活塞杆的杆上套有弹簧,杆端通过软管与抽气泵相连。本实用新型对固体、液体非接触采样,可以避免直接取样所带来的诸多不便,又可以减少灰尘等颗粒物被采集到,进而减少仪器污染;针形枪头设计,可以插入包裹等封闭空间内进行采样。;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