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Area物理化学

一种光催化剂制氢性能快速评价的多通道反应装置; 一种光催化剂制氢性能快速评价的多通道反应装置; 一种光催化剂制氢性能快速评价的多通道反应装置; 一种光催化剂制氢性能快速评价的多通道反应装置

Keyword: 物理化学 Certificate Number带填写

Abstract: 一种光催化制氢活性快速评价的多通道反应装置,由光源系统、反应系统、搅拌系统、密封系统、冷却系统、采样系统、检测系统构成。包括一个光反应器,在光反应器的中央装备一个由减速电机带动匀速旋转的管式光源,光源置于一个石英夹套内,在石英夹套通入冷却水或者亚硝酸钠溶液对光源进行冷却;光源周围均匀分布有多个石英反应管,每一个石英反应管开口部分与光反应器密闭相接,下方配备磁力搅拌器带动匀速旋转,各个石英反应管体积相同开业通过设置有真空泵和采样管管路与气相色谱相连。本发明可同时进行多组光催化制氢反应,快速对不同的光解制氢催化剂进行筛选,另外,当选用不同探测器时,该装置还可以对多种光催化反应进行快速多通道评价。;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