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液流储能电池的增强柔性石墨双极板及其制备; 一种用于液流储能电池的增强柔性石墨双极板及其制备; 一种用于液流储能电池的增强柔性石墨双极板及其制备; 一种用于液流储能电池的增强柔性石墨双极板及其制备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化学储能技术中的液流储能电池,具体地说一种用于液流储能电池的增强柔性石墨双极板及其制备,双极板由柔性石墨层和碳塑导电复合材料层交错叠加粘接而成,并且其外测2层为柔性石墨;本发明采用碳塑导电复合材料对柔性石墨板进行增强,并用热压方法制备增强柔性石墨双极板,其具有良好的导电性、阻液性及机械力学性能。本发明制备工艺简单,所制备的增强柔性石墨双极板成本低廉,易于批量生产。;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