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固定化金属的亲和色谱固定相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固定化金属的亲和色谱固定相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固定化金属的亲和色谱固定相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固定化金属的亲和色谱固定相及其制备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分离与纯化技术,具体是一种固定化金属的亲和色谱固定相及其制备方法。固定相结构如图,其中GMAPolymer微球,粒径为100nm-50um,GMAPolymer微球为聚甲基丙烯酸缩水甘油酯类聚合物微球。通过氨基化和磷酸脂化,得到一种具有高效的聚甲基丙烯酸缩水甘油酯类聚合物磷酸酯基新型固定化金属亲和色谱固定相的合成方法,通过与锆离子和铁离子螯合,用于磷酸化蛋白质组学中的研究,可用于磷酸化肽段高选择性分离、富集与纯化,同时较传统固定相,降低了对非磷酸化肽段的非特异性吸附。;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