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基于有机膜结构的防复印膜及其制备; 一种基于有机膜结构的防复印膜及其制备; 一种基于有机膜结构的防复印膜及其制备; 一种基于有机膜结构的防复印膜及其制备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防复印膜材料,具体地说是一种基于有机膜结构的防复印膜及其制备,其以双硫腙金属盐为吸光物质,其材料组成为,吸光材料、增塑剂和PVC的质量比例为1∶20~600∶10~120。在不影响阅读效果的情况下,使被本发明膜覆盖的文件起到了防复印的效果。本发明制备防复印材料的方法简单,该方法不需要复杂的合成步骤,且对阅读效果影响不大,尤其适合于一般文字或图表性文件的防复印要求。;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