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自然光催化降解氯酚类污染物的方法; 一种自然光催化降解氯酚类污染物的方法; 一种自然光催化降解氯酚类污染物的方法; 一种自然光催化降解氯酚类污染物的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自然光催化降解氯酚类污染物的方法。首先于质量浓度为10-2-300mg/L的氯酚类污染物水溶液中加入催化剂,所述催化剂由组分A和B组成,A为二价或三价可溶性铁盐,B为碱金属的可溶性盐; A、B的物质的量之比为0.01~1;催化剂与氯酚类物质的量之比为0.01~1。本发明反应条件为室外太阳光照射,价格低廉,降解率高,没有二次污染,适用于分布广、浓度较低的氯酚类污染物及有氯酚类污染物产生的废水的降解,工业化应用前景大。;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