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太阳光照射下海水催化降解氯酚类污染物的方法; 一种太阳光照射下海水催化降解氯酚类污染物的方法; 一种太阳光照射下海水催化降解氯酚类污染物的方法; 一种太阳光照射下海水催化降解氯酚类污染物的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氯酚污染物的光降解去除方法,具体地说是一种太阳照射下海水催化降解氯酚类污染物的方法,以天然海水为稀释液,将氯酚类污染物稀释成质量浓度为1-300mg/L的氯酚类溶液,反应容器为透明材质的,将其盖上盖子后置于室外的自然环境。采用本发明处理氯酚类废水,反应条件特别温和,所用催化剂就是海水,氧化剂是空气,反应条件就是自然条件,价格低廉,降解速度快,降解率高,且降解彻底,没有二次污染,可以适用于分布广、浓度较低的氯酚类污染物及有氯酚类污染物产生的废水的降解,工业化应用前景大。;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