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rO2在富集和纯化磷酸化肽过程中的应用; ZrO2在富集和纯化磷酸化肽过程中的应用; ZrO2在富集和纯化磷酸化肽过程中的应用; ZrO2在富集和纯化磷酸化肽过程中的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磷酸化蛋白质组中磷酸肽的富集和纯化,具体地说是 ZrO2在富集和纯化磷酸化肽过程中的应用。ZrO2纳米材料对磷酸化肽段显示出高的特异性,高的选择性和高的结合容量和灵敏度;ZrO2纳米材料对磷酸肽的特异性的亲和能力,使其能够用于蛋白质翻译后修饰中磷酸化蛋白质组中的应用。通过ZrO2特异性结合复杂蛋白酶解样品中的磷酸化肽段,结合MALDI-TOF MS和nano-LC MS/MS大规模鉴定磷酸化蛋白和确定磷酸化位点。;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