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驱动全气相碘激光燃烧室的点火控制装置; 燃烧驱动全气相碘激光燃烧室的点火控制装置; 燃烧驱动全气相碘激光燃烧室的点火控制装置; 燃烧驱动全气相碘激光燃烧室的点火控制装置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燃烧驱动全气相碘激光燃烧室的点火控制装置,具有数据采集控制器,其输出的控制电压经调压器及驱动电路与火花器相连,火花器再经导线接至火花塞;数据采集控制器中存有控制程序;所述数据采集控制器以工控计算机为控制核心,通过数据采集板接有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光功率计以及流量传感器;模拟输出板的输出信号接至质量流量控制器、电子压力调节阀及气体减压器的控制回路中;数字输入/输出板板的输出接继电器板后分别与电磁阀及调压器的一次线圈相连,调压器的二次线圈接至驱动电路。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费用低廉,操作方便,高效安全,使普通的实验室对于燃烧室气体的点燃实施简便,点燃效果很好。;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