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强阴离子预柱在磷酸化肽自动化分析过程中的应用; 一种强阴离子预柱在磷酸化肽自动化分析过程中的应用; 一种强阴离子预柱在磷酸化肽自动化分析过程中的应用; 一种强阴离子预柱在磷酸化肽自动化分析过程中的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液相色谱技术,具体的说是一种易操作、维护方便、无需增加额外硬件装置,并可实现了纳升级毛细管柱高效液相色谱与串联质谱联强阴离子预柱在磷酸化肽自动化分析过程中的应用。本发明采用强阴离子预柱和反相C18分离柱作为自动化分离分析的系统,成功解决了预柱和分离柱均为反相C18固定相系统的不足,发展了一种易操作,维护方便,无需增加额外硬件的装置,实现了纳升级毛细管柱高效液相色谱与串联质谱联用对磷酸化肽样品高效准确的自动化分析。;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