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S期激酶蛋白1基因序列及其编码蛋白质序列和应用; 烟草S期激酶蛋白1基因序列及其编码蛋白质序列和应用; 烟草S期激酶蛋白1基因序列及其编码蛋白质序列和应用; 烟草S期激酶蛋白1基因序列及其编码蛋白质序列和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S期激酶相关蛋白1(S-PHASE KINASE-ASSOCIATED PROTEIN1,SKP1);具体地说是真核生物(烟草)中普遍存在的一类蛋白,是泛素连接酶3SCF复合体的核心亚单位,与烟草的抗病毒活性相关,分子量为17527.78Da,等电点4.57,定位于细胞质,其Skp1结构域位于4-105 位氨基酸。本发明对生物农药的应用具有明显指导作用;该基因的克隆对于揭示壳寡糖诱导植物抗性反应的分子信号通路很有价值,并在寡糖生物农药的应用方面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意义。;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