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羟基积雪草甙化学对照品的分离制备方法; 一种羟基积雪草甙化学对照品的分离制备方法; 一种羟基积雪草甙化学对照品的分离制备方法; 一种羟基积雪草甙化学对照品的分离制备方法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羟基积雪草甙化学对照品的分离制备方法,以重量含量 30~97%的羟基积雪草甙提取物为原料,以制备型高效液相色谱为分离手段,以一定比例的甲醇-水溶液为洗脱体系,获得纯度大于98%的羟基积雪草甙化学对照品;工艺步骤有:样品预处理,色谱柱处理,进样,洗脱,在线监测,收集含有羟基积雪草甙的洗脱液,减压浓缩羟基积雪草甙洗脱液至干,即得羟基积雪草甙化学对照品。经高效液相色谱法监测,羟基积雪草甙的含量可达到98%以上。;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