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Area物理化学

微流量液相色谱在线大体积进样的方法和专用装置; 微流量液相色谱在线大体积进样的方法和专用装置; 微流量液相色谱在线大体积进样的方法和专用装置; 微流量液相色谱在线大体积进样的方法和专用装置

Keyword: 物理化学 Certificate Number带填写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微分离系统的进样方法,具体地说是一种微流量液相色谱在线大体积进样的方法和专用装置。在微流量液相色谱分离系统的流路中,添加多流路分流切换装置,使得系统在进样和分离时,流动相可以从不同流路分流。样品利用在固定相上的保留,实现色谱系统的大体积进样。具体为:流动相由分流器分流后进入进样装置,再经另一分流器进入分离柱。在低流速下将样品由进样装置引入分离柱。本发明的优点为:可实现微流量分离系统中大体积样品的上样;克服了微流量系统中大体积进样时带来的梯度延迟效应,特别适合于梯度分离。系统不仅具有死体积小、柱前效应小、分离重复性好等特点,而且结构简单、操作方便。;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