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 Area物理化学

一种微液相分离系统与质谱联用的多通道电喷雾离子源; 一种微液相分离系统与质谱联用的多通道电喷雾离子源; 一种微液相分离系统与质谱联用的多通道电喷雾离子源; 一种微液相分离系统与质谱联用的多通道电喷雾离子源

Keyword: 物理化学 Certificate Number带填写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微液相分离系统与质谱联用的多通道电喷雾离子源。将2-100 个单通道电喷雾喷针/喷口固定于质谱仪真空区的入口处,呈扇形空间分布,保证各个单通道电喷雾喷针/喷口末端的中心轴线相交于真空区入口前端0-1cm的位置处,并使之与真空入口轴线成0-90度角。当在各个电喷雾喷针/喷口上分别施加高电压后,可以实现多流路液相的电喷雾离子化,从而实现液相分离系统与质谱的联用。该离子源具有结构简单、调试操作容易、模式切换方便、稳定性好、维护费用低等特点,可直接固定于质谱仪上,具有较强的通用性和实用性。通过安装不同模式的电喷雾喷口或喷针,可实现多种模式微液相分离系统与质谱的联用。; 带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