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二维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及其应用; 一种二维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及其应用; 一种二维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及其应用; 一种二维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及其应用

关键词: 物理化学

英文摘要: 本发明涉及高效液相色谱,具体地说是一种二维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及其应用,由五个高压液相色谱溶剂输送泵、一个溶剂混合器、一个十通阀、一个六通阀、两根分别适用于疏水性组分和亲水性组分分离的液相色谱分析柱和一根组分转移柱构成。本发明系统适用于复杂体系样品中多种不同疏水性小分子组分的分离检测,应用时操作简便,灵活性好,普适性强,耗时短,可以自动在两根色谱柱上同时分离复杂体系样品中的亲水性和疏水性组分,在满足样品组分定性定量分析要求的基础上,显著提高分析的分辨率和峰容量。; 带填写